8/07/2008

2008單車環台-心得與感想-吳彥霖弟兄

<彥霖的分享>



感謝主,有份於這次的單車環島行動
數個月前,服事者們突然有心準備去單車環島,令我非常不可置信,因為我原本認為這應該都是車隊選手才能達到的,真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參加。在環島前我不放過任何有關的知識,不想在其間發生差錯。

因著要準備指定科目考試,我都無法團練,七月中的練習也因參加了特會與訓練而仍無法團練,服事者們似乎很擔心我的情形,我自己也百般焦慮,深怕被取消資格。感謝弟兄們在愛裡的寬恕,願意讓我自己練習,達到標準。儘管如此,極多的特會仍然使我無太多時間得以練習,這激發並焠鍊我的性格,由鬆散成為緊迫,只有徹底抓緊時間練習,達到體能測驗標準,才能放過自己得以參加。

此行中,我們遇到了許多的打岔與攪擾,爆胎、烈日、暴雨、逆風……等許多的試煉,更沒想到我竟會是第一個爆胎的,還好我們都能順利的度過,我們也總是不畏艱難繼續前進,這乃是都因一個點──有同伴。爆胎時,有同伴,烈日、暴雨時,也有同伴。無論是服事者或是青少年在騎乘的過程中,常會互相的關心、鼓勵,沒有間隔,我也常與弟兄們邊騎邊唱詩歌,享受那喜樂的過程,這真是召會生活一幅美麗且令人羨慕的圖畫。感謝主,給我夠用的恩典與體力使我在過程中不至沒力而放棄,更因著同伴們的相互鼓勵反而在其中得著加力。

這次的行程,我們拜訪了許多的召會,每個召會都以最熱情且最上好的接待我們,在哪裡都是一個家的感覺,讓我們每天都得著飽足,以面對一天的行程,他們無怨無悔地付出成為了我們未來在接待上極好的榜樣。這次我們操練了每天洗自己的衣服、打理自己的各樣事物、學習團體生活、彼此扶持……等,我們的性格似乎也有了一些的成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