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0/2008

2008單車環台-心得與感想-林聖弟兄

<林聖的分享>



去年,爸爸就有個計畫,希望我們全家能一起騎單車環島。因為媽媽覺得她體力夠不上,所以她想開補給車,路上陪我們。不久以後,在主日就聽到有一群在職的弟兄們已經環島回來了。我個人覺得環島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所以當服事者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時,我立刻答應他。媽媽也答應開補給車。

有時在周末會跟家本,廷蔚,彥端,和祖丞練習騎單車。因為在練習中,我覺得輕鬆,所以我很少另外自己練習。第一次跟團體測驗騎一百公里時我發現不多練習的壞處是,路還沒走到一半時,我就垮了。後來到休息點時,有弟兄們已經等我半個多小時了。第一次測驗後,我就開始每天騎單車。到了第二次測驗時,我都沒有脫隊,而是一直跟上團隊一起騎到目的地,感謝主。

七月二十六日,我們從新竹開始往南環島。經過了九天,我也深深的得著了經歷。我們騎了八天,包括一天在台南弟兄姊妹之家避颱風。在一路上無論是遇上颳大風下大雨或騎累或無聊時,我就開始呼求主名。一直呼求,感覺很快就到了休息點。在這九天裡,我們訪問了十四個召會。讓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在台東金峰鄉召會。在那裡開展的弟兄本來是一個領高薪的主管,可是他願意聽神的呼召而提早退休去壯年班接受成全,然後回到自己家鄉開展,把自己奉獻給主。真是讓我很受激勵。求主祝福弟兄在金峰鄉的開展。

在這次騎單車環島裡,我不只在體力上有進步,在屬靈上也很受成全,訪問各地召會時看到他們用心的接待我們,愛宴我們,真是讓我很感動,感謝讚美主。在各地都有這麼多親密的弟兄姊妹,他們真是好榜樣,讓我們學習到如何在主的愛裡接待弟兄姊妹。感謝主讓我有份於這次的新竹市召會青少年騎單車環島。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弟兄們環島。感謝讚美主。

林聖 弟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