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0/2008

2008單車環台-心得與感想-沈潘小麟姊妹

<沈媽的分享>


2008/8/16
感謝主,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騎單車環島之行,雖然我連騎的機會都沒有。
但是,不是沒機會,而是我身體的狀況實在無法這樣的運動。
整個行程結束後,我家的兒子---迦勒瘦了好幾公斤,
而我整整增加了三點五公斤,很了不起吧!!
在整理相片的時候,我真的很難相信相片中的我---胖嘟嘟
想想不胖也不行,沿路不是吃就是坐在車上當支援車。
其實說真的,我也沒支援到什麼,車也沒開到,就當是作伴吧!
倒是有些召會、聖徒更是熱情款待,豐富的愛宴真是令人垂涎。。。
實在無法克制自己的食慾,每次都吃撐了。
到了晚上就拿出電腦上傳相片,寫下當天的記事。
想讓關心的人,在最快的時間裡分享我們的旅程經過。
因此顧不得旅途的勞累,挑燈夜戰,往往是邊打哈欠邊敲鍵盤。
等到大功告成後,都是夜裡了。想當然爾---倒頭就睡!
能不胖嗎???
在這九天之中,很受青少年的激勵和感動。
他們不分大太陽、颱風天,心中只有一個信念。。。努力騎完全程。
每一位都是認真的在對待這件事,而不是隨便輕忽的態度,
這令我肅然起敬,對他們完全刮目相看!!
那種表現出來的態度是平常不容易看到的。
看見他們凡事都要自己打理,而且還要精簡,那真是很好的操練。
在旅程中,還看見他們彼此照顧、互相扶持,真是溫馨。
我甚至想:這麼好的操練,應該要擴大舉辦!
需要把所讀到的真理,藉著這樣的操練落實在生活中。
當然啦,最辛苦的莫過於服事者。
看見他們也是一路騎車伴隨,凡是親力親為,時時提醒教導,心中更是感動。
很替這群孩子感到欣慰,因他們是這樣的有福氣,
能得到這群弟兄們的照顧、扶持和成全。
我更是慶幸我的兒子也能趕上這個活動,讓他自己在這個暑假能和青少年相調,能得到服事者的成全,能在他的人生中有一段難忘的記憶。
我相信對於這群孩子們,這也將是一段最積極,最甜美的回憶。
我想,對我也算是創紀錄吧----
坐在車裡環島一圈,還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!
跟他們跑完這一趟之後,我衷心的盼望這個活動能持續做下去。
不光弟兄們,連姊妹們也需要這樣的操練。
如果說時間稍微再多幾天,那就不感覺太過吃力,
就有時間和某些召會有聚集相調了。
我知道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,因為還要找出服事的姊妹啊!
所以,我只有盼望,不敢要求喔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